close

大家好,안녕하세요,我是東。

或許能看的出來,我是個癲狂的迷妹(笑

我是個有點自說自話、自嗨技能MAX,同時也非常喜歡和同路人交流吶喊的迷妹。

或許算是個追星族,

賴以生存的動力就像刷刷Youtube、看看綜藝、畫畫飯繪、寫寫fanfic,好像有那麼點無趣ㅋㅋ

設置這個Blog的初衷是想尋找一個地放放置我的飯繪和無處安放的腦洞,還有一些碎碎念的心得,

要是順便能夠交到一些朋友那就太完美了☼

我會努力經營的,盡量一有新的存貨(?)就上傳,

但因為上一次使用Blog已經是國中的事了,所以難免會有點手生,需要一段摸索時間kk

留言的話,我會盡量在一天到兩天內回覆的<3

#

以下是屬性


+二、三次元穿越者 

+KPOP LOVER

  首先我是個GDYB飯、和Army/阿米。

  本命是Bigbang的東永裴/Taeyang、和BTS的金南俊/Rap Monster。

*不是很樂意討論ikon,也絕對不會刻意口出惡言

+二次元

  目前比較少接觸了,閒下來的話想看靈能百分百和排球少年!!三期。

+刀劍亂舞

  帳號密碼忘記了目前沒有在玩了,但仍然迷戀著同田貫正國。

+關於那些腐

  主要吃的開心的配對可以依循一個公式喜歡的角色=受

  因為喜歡的CP都滿冷的,比較容易雷到人,我會好好打上CP的tag,

  請大家斟酌被我安麗和被我雷到的機率,就算在留言吵XXX肯定是受啦我也不會管的呦。←有過討厭的經驗

 目前吃的CP有點少,主要是盡力地扒金南俊受來吃,雞all南國、旻國偶爾也會吃。

 不過即使喜歡的配對不同還是能夠交朋友的,不要強制推銷就好:)

+還是說一下吧

  我的所有創作,包含塗鴉、飯繪、同人fanfic,若沒有註明,皆個人獨立完成。

  沒有用於任何商業行為,也請勿擅自轉載、或用於商業行為。私自存起來倒是沒關係,能和我說一聲就好了。

+Fantastic 阿東 And Where To Find Her(不要偷梗

  噗浪 https://www.plurk.com/tuliptaro <-廢文多

  (私人)IG ID i_am_bambi.ozuma <-包含創作無關的日常生活

  (小號)IG ID reallllllkwonmin <-為了盡情發南俊的圖而辦的帳號,自嗨用

  微博 ID Realllllkwonmin <-總是轉發黃暴的微博

  Lofter ID tuliptaro 

 

自我介紹到此,未來看著辦會更新

+阿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WINNER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