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大家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能得到幸福!


「咦?怎麼不跟泰亨他們一起去看煙火?」

聽見門被悄悄打開的聲響,側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的金南俊像從夢裡醒來一樣支起上半身,頭髮因為剛剛姿勢的關係壓得有點亂。

 

「我偷偷溜走了」田柾國小心地把門關上,就怕太粗手粗腳刺激到這個對聲音敏感的哥哥。「其實我不喜歡那種熱鬧混亂的場合的。」

 

「哦,那這樣現在家裡就只有我們兩個囉。」

金南俊放鬆似的噗一聲倒回柔軟的床上,兩腿舒適的伸展開來,居然在弟弟面前毫無防備的伸懶腰,還是現在是在撒嬌嗎?

「你不無聊嗎柾國啊,我也不能陪你玩遊戲。」

 

「不啊,不無聊。」

田柾國看著金南俊翻滾身體露出一截腰線,在寬鬆的睡衣下顯得窄,乾乾淨淨的皮膚感覺特別柔軟。

 

「⋯哥,可以躺你旁邊嗎?」

 

田柾國脫了襪子、脫了外衣,才填上了金南俊翻身讓出的那塊位置,雖然他的床是雙人床,卻因為玩偶的關係佔了太多空間,感覺不矮的兩人好像擠在一張單人床上。

田柾國像毛毛蟲一樣蠕動著調整到和哥哥剛好能四目相視的高度,蓬鬆的劉海搔擾著金南俊的下巴,忍了好久還是笑了出來,懲罰性的賞了弟弟的屁股一掌。

好不容易定下了位子後哥哥又把視線移回手機上,田柾國不樂意了,靈活的腳趾一下子扯金南俊的睡褲,一下掀金南俊的被子。

 

幹嘛?

田柾國,幹嘛?

金南俊有點小脾氣了,他柔柔的瀏海下的眉毛揪了起來,嘴角往下扯,看起來像被扯尾巴的沙漠狐狸,還是北極狐、或是藏狐,他有點忘記上次金泰亨說了什麼。

 

「哥,現在是這個年的最後一個小時,」就只陪我不行嗎?

田柾國也不知道自己是老派還是固執,總覺得眼見為憑,眼前的人不是更珍貴嗎?所以他也不太喜歡掛在社交軟體上,而且對眼前這個人,還有很多話想要說,想要一年的末尾和初始都不停不停地和他說話,感覺好像他們整整說了一年的話。

 

「如果不放下手機的話,你會像上次一樣把我的手機扔進浴缸裡嗎?」

那只是個意外,但田柾國也沒想解釋,只是他沒把話說開對方也懂,這感覺太好了。他把臉靠近金南俊,假裝要親他。

 

「哥覺得煙火怎樣?」

「我不喜歡有限的東西,你不是知道嘛。」

平常金南俊會像語文老師一樣糾正他的問題,說怎樣是怎樣,讓人很難回答,但今天他只是說話,喉嚨的震動傳到田柾國的額頭。

 

「雖然說對於創作來說,有限的東西就是它的美麗之處,但憑我的心來說,我還是很討厭短暫就會消失的東西。如果人的一生都不老,那也不會有要珍惜青春的說法,但我還是希望我們能永遠停留在花樣年華。」

 

想讓今天的我成為永遠

我想永遠當個少年

 

「我倒是滿喜歡煙火的哦。」

田柾國突然笑了,勉強地翻了身仰躺著,肩膀撞到金南俊的胸口惹得他小聲哀鳴。

 

「之前大家都說我是天才,是天生做偶像的料嘛,每次新聞出來的時候誇的都是我。我只是個釜山來的什麼都不知道的鄉巴佬,突然之間好像睡了一覺起來就飛到了天上,像煙火一樣被發射到天上很高的地方。」

 

「我也曾經覺得自己真的挺不錯的,練習生的時候不管怎麼教哥跳舞都教不會,有點失去耐心的時候,想說就算我自己一個人也能被喜歡吧?」

 

金南俊有點難受的扭了扭,小聲地反駁是舞蹈太難啦。

 

「但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那種想法了。果然還是哥哥們把我養大了,教了我很多事情,當一顆天上自己爆炸自己的美麗的煙火一點都不好,還是落回地上跟大家再一起最幸福了。」

 

「哇...忙內也難得有這麼會說話的時候呀。」金南俊確實被感動了,吸了吸鼻子,一顆淚水掛在眼角慢慢乾涸,卻感覺好像哪裡不對勁。

「——呀等一下,你的意思是我們都是地上的——」

 

「3、2、1——」

田柾國自顧自地打斷了金南俊的抱怨,緊緊的用力的抱緊了對方的腰。

「新年快樂南俊哥,」

其實你才是最美麗的煙火啦,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從天上下來到我們身邊,照亮了我找到成員們的路徑。你落下的時候,我絕對會用雙手接住你的。

 

在煙火的轟隆聲響中,兩人都燦爛的笑了。

 

新年快樂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